像是冰过的啤酒和笑着的你一样动人

这是开瓶盖的过程

我说啊

又是整夜的雨
说是整夜可现在却停了
有点尴尬
在这么个尴尬的档口我开始想你了 又一次地 像是用背单词时的分神来回忆你的颦笑 其结果是走神后长达两个小时的魂不附体 啊真麻烦
雨又下大了 多谢挽尊
最初的设想是能和你在一起一小段时间就已知足却贪婪到如今只能矫情地说离不开
不会告诉你的事也是有的
比如有一个关于你的梦 当然不好 是说你终于厌倦于是要离开 梦里的我好像没什么反应的样子只是在醒后的无名愤懑中我终于意识到自己有怎样的占有欲 对你
本以为能放任你来去自由
羊森破
一直以来的我好像都太自我中心 以至于最近认识到并换位思考时才发现换作我是你老子早就他妈不伺候了 爱谁谁
所以说你啊简直小天使 忍了这么性格差的我
虽然看上去像是凑字数的感觉但是的确雨又停了
尴不尴尬的倒是已经无所谓了 反正怎样都能睡着
你一定早就睡了 并且我相信你一定不用lofter所以才敢这么直白
说到底最软弱的还是我 连喜欢这件事都是你先提起我再狡猾地附和
简直像躲在大人背后的熊孩子
我不够勇敢 不够坚定 不够纯情亦不够可爱
没什么少女心 (不过我也不觉得这是缺点啦
所以对于这样的我而言能遇到你简直是奇迹
好像写得越来越糙了是吗 是病得治 好了好了先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想说的话本来也没那么多 就和独处时只用看着你一样
不说大概也能明白 说了或许你个傻逼还听不懂
说一半的话你可能会想揍我 不如闭嘴
那么何苦在意
又何苦依偎拥抱似末日
能站在你身旁不就够了吗
是像候鸟 像风 像湖底的碎石 那样的爱
好像听起来有点变态 哎呀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又下雨 没完没了 哗哗哗

搁笔至此 祝君今夜好眠

评论